青州拼团购房8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九盘联动 远洋整盘布控京津冀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915次浏览


北京楼盘六环楼市高涨,步入2万+时代,天津楼盘楼市顺势上涨,万元盘绝迹。

目前,北京楼市成交价在3.3万/平米,成交结构分析,主要供给在六环以外,库存结构分析,只剩6万套左右。市场可售房源减少,高端化趋势明显,客群溢出成为必然。楼市挤压300万元以内的刚需向北京六环以外置业,燕郊、香河、武清、廊坊、固安都在备选之列。因此,天津受到北京楼市拉动升温。

以北京加入《环渤海宣言》为标志,京津冀城市走廊实质性形成,“京津冀一体化”带来楼盘升值,目前市场走势显示是超发货币刺激的物业购买行为,但北京的限购又使得客户购买资格受限,就必须寻找替代投资。

如此形式下,今年5月,远洋地产又有新动作——“欢乐远洋购房节”。从5月21日持续到30日,京津冀9盘联动,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热潮。而活动从启动之日起,便受到广泛关注,3大城市,9盘,在第一天12内到访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3328人。

远洋天著春秋

捕捉客户“痛点”

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营销总监牛牧远介绍,此次远洋购房节,就是为了解决业主购房的“痛点”,通过新模式催生客户流量。

当下楼市,客户的需求变了,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甚至于连媒体接触习惯都变了,牛牧远说:“这个活动的最初构思来自北京SKP。我赶上了今年北京SKP的店庆活动,几乎所有的品牌,包括以前从来不打折扣的品牌也一起参加了活动,这让我想到,为什么远洋不能做这么一场活动呢?”

其实,在我看来,“京津冀一体化”整盘热销,远洋事业一部的各个项目均在热售中,似乎并没有促销的必要。但牛牧远认为:“北京SKP也是每天卖的很好,他们做一次店庆,除了扩大市场影响力之外,还希望给业主一些回馈。所以远洋购房节不是为了降价或者打折,现在确实没这个必要。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找一个噱头给业主一些真正的实惠,这是我们传递欢乐远洋理念的最好方式。”


远洋万和公馆

如何回馈业主,让客户在体验之中为项目埋单?远洋拿出了杀手锏。2015年,远洋地产四元业务的“客户服务业务”展开,推出了为客户一站式解决家装问题的增值服务“远洋优家”。远洋优家为业主提前进行个性化硬装升级和软装定制,并利用与施工同步的优势节省大量时间。此服务一经推出,立即风靡亚奥万和四季项目,并受到极大欢迎。90%的万和四季业主都采用了这一服务。

9盘联动,京津热销

过剩时代,行业低增速,高危库存,如何实现全线飘红?——用户至上,体验为王

“现在,远洋与客户沟通这一传统已经形成制度化,各项目总监也被要求每周至少对客户有一次深访。春节拜访客户,给客户送年货等举动,都是我们与客户沟通的方式。远洋事业一部始终以‘客户至上’为营销理念,京津冀九大项目都将成为这一理念的实施者。”牛牧远说。

在2016欢乐远洋活动中,万人齐聚,“利撼”京津,九盘联动不是为了卖房子,而是为业主搭建一个平台,一个可以给大家不同体验的平台,一个可以让大家更加快乐的平台。远洋事业一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将客户感受做到极致,正如他们所倡导的营销方向:感情越深,越要谈钱,越要让客户得到实惠。


远洋城

而远洋京津9盘联动能取得如此成绩,记者认为首先是因为“京津冀一体化”已经形成强烈认知。北京遍地,天津紧追其后,但远洋如此多盘热销,客户不仅在看溢价空间,更是在看城市发展。其次在产品上,远洋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和纯熟的产品体系,以及功能性极强的产品设计等综合实力构筑产品,让远洋一部九盘步步为营,火热难挡,万人夺冠京津。

从本轮购房节所展示出的趋势看:北京远洋+天津名盘,多元产品系齐发力,让越来越稀贵的北京环线扩容增速,燕郊、香河、武清、固安、涿州、天津逐渐成为关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