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20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陈淮:房地产企业是容易生存的 但要适应变化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8: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64次浏览


房地产企业是容易生存的,因为房地产企业手里都是优质资产,因为地越来越值钱。

2016城市观点论坛福州楼盘行·5月10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福州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杠杆化楼市”。

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在“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福州圆桌”上表示,房地产企业是容易生存的,因为房地产企业手里都是优质资产,因为地越来越值钱。

“房地产企业最大优势手里的资产几乎永远是优质资产,为什么房地产企业还会死?”陈淮指出,因为适者生存,房地产企业要适应市场的变化。

“大的要足够大,但是做大的过程,一夜之间银行所有环节收你的信贷,你必死无疑,而且死会很难看。小的足够小,就在一个城市深耕细作,或者一个大的项目上反复运作,这样也很有价值。”但陈淮也强调,房地产企业怎么样适者生存,没有一幅药可以管用。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