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23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蓝光设立地产投资基金 拟组建嘉兴安蓝一号投资合伙企业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0: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505次浏览


于15日,嘉兴楼盘安蓝投资与深圳楼盘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嘉兴安蓝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观点地产讯:6月16日,四川蓝光发展(6004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楼盘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鑫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设立了合资公司嘉兴安蓝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而于15日,嘉兴安蓝投资与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嘉兴安蓝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蓝光和骏与鑫橙投资共同投资设立嘉兴安蓝投资,而嘉兴安蓝投资是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一系列有限合伙制合伙基金,用以支持公司并购、拿地及项目开发建设,以及投资于其他各方认可的地产项目。

6月15日,嘉兴安蓝投资与平安大华汇通签署了《嘉兴安蓝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公告称,嘉兴安蓝一号投资合伙企业由二个以上五十个以下的合伙人组成。合伙企业成立时,合伙企业的唯一普通合伙人为嘉兴安蓝投资;唯一有限合伙人为平安大华汇通。适格主体经签署本协议,可以成为合伙企业合伙人。

合伙人总认缴出资额为10.01亿元,其中,嘉兴安蓝投资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6个月内缴付;而平安大华汇通认缴出资额为10亿元,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24个月内缴付。

协议规定,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全体合伙人签署本协议即视为普通合伙人被选定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关于管理费,公告称,执行事务合伙人履行合伙企业的管理职责,向合伙企业收取管理费。管理费费率为每年0.2%,每六个月支付一次,以有限合伙人向合伙企业的实缴出资总额为基数计算,管理费收费期间截至合伙协议约定的两年投资期限届满之日。

期限方面,公告透露,合伙企业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成立,经营期限暂定为五年。经营期满经合伙人会议决议同意,合伙企业可延续,每次延续期限为五年,最多可延续一次。合伙企业投资期限最长为二年,自有限合伙人实缴出资全部到位之日起算。退出期三年,自投资期限届满后进入退出期。

另外,在利润分配方面,项目投资收入、投资运营收入、其他现金收入,每季度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支付当期管理费、托管费和合伙企业营运费用后,全部分配给有限合伙人;未使用出资额如有由各合伙人含执行事务合伙人按各自实缴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在两年投资期限届满后10个工作日内分配。如发生合伙企业提前收回投资等情形,执行事务合伙人也可以决定按上述分配方式提前分配至有限合伙人,分配时间通常不应晚于合伙企业获得项目投资收入后的十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