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17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龙湖三大天街618集体大促 力度堪比电商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7: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89次浏览


服装店店员连夜更换打折标识 本组图片由记者 唐浩 摄店员更换打折标识为了迎接6·18年中庆,店员将各类新款鞋摆上货架并准备了充足的货品。

今年的年中大促销不再只是电商巨头们的独舞。记者昨日获悉,龙湖天街系将于明日启动年中大促,包括北城天街、时代天街和西城天街在内的三大商业综合体,集结了1400多商家联合开展促销,包括ALEXANDER MCQUEEN、新秀丽等国际大牌均将开展折扣促销,最低至一折。

相比而言,此次天街系促销力度堪比电商平台,但更具有体验优势。业内人士表示,在价格因素不再是决定性因素后,实体与电商一个重体验,一个重在便利,输赢或未可知。

抢实惠

大牌都打5折了

以往大牌打折促销常见,但低至五折则少之又少。据记者昨日打探,在明天的龙湖天街618年中促销中,ALEXANDER MCQUEEN包包、路易威登旗下KENZO包包和鞋子等都将大打折扣。其中,原价13600元的ALEXANDER MCQUEEN女式包,活动期间打7折;原价2999的KENZO鞋子,活动期间也打5折。

值得注意的是,与电商巨头们的促销方式相似,三大天街也推出了爆款、一口价等低折扣商品,与店爆款有得一拼,甚至部分商品价格挑战电商极限,比店更低。比如,在西城天街推出的香港潮牌TOUGH男士牛仔裤,原价1210元一条,本次促销中一口价150元。记者昨日在部分电商平台搜索发现,最便宜的TOUGH男士牛仔裤正品代购需要298元一条。

国际电商平台亚马逊的李维斯年中大促也在进行中,同样是第五代经典款牛仔裤,亚马逊的价格为999元,在促销减价后是699元;淘宝和天猫卖价379元,但要加42.73元进口税,相当于421.73元,而在北城天街的年中大促中,一口价399元。原价2480元的Samsonite全皮革女士手提包,在西城天街年中庆一口价299元,而记者在一家电商平台看到,同款手包的价格是577元。

此外,远东百货已于昨日启动持续10天的年中庆活动,前四天有化妆品满1000元立减150元、服饰200元省100元,折后满800元送100元,超市全面9折持卡再9.5折等促销;后6天则是满1000元送100元,化妆品满1000元送150元等促销,消费者购物还有获得韩国旅游机票的机会。

有配套

逛街可免费停车

逛商圈难停车,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而在年中大促中,有龙湖会员卡的市民或可以更方便。

据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年中促销期间,凡是到三个天街购物的市民,停车都有优惠。比如,北城天街最多可以免费停车3,时代天街C馆凭龙湖VIP卡也可以免费停车3,西城天街消费满300元免一个停车费,最高也可以免费停车三。

&便利。6月18日到19日,市民乘坐优步到北城天街,或者是从北城天街离开,每人每天都可以享受2次五折优惠,最高可减免6元,到北城天街最低只需要1元的车费。

当然,逛街累了一样也有“福利”。据介绍,北城天街在年中庆期间推出一元菜,北城天街内18家招牌美食店都推出了美食一元购的活动,一元菜品包括布拉诺提拉米苏、汉拿山五花肉、泰香米酸辣腌虾、小天鹅招牌翡翠包等。西城天街则联手糯米,78元可以买130元美食券。

此外,市民逛完商场,想到电影院、咖啡馆坐坐,也有优惠。记者了解到,6月18日到19日,市民凭龙湖会员卡,到北城天街UME可以半价购票,星巴克也可以免费续杯。

纵深

电商擅长造节

实体店逆袭要以体验胜

截至2015年底,重庆楼盘主城区核心商圈已开商业购物中心共计28个,龙湖天街系就占据了5个席位,龙湖商业会员总数达近40万,年总客流1亿人次,超过重庆总人口的3倍,无疑是重庆最大购物中心组团。作为我市商业的主力,龙湖的举措是行业的一个缩影。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近日万达旗下一商业联盟也高调宣布今年618年中购物节期间将推出“百城千店疯狂年中庆”活动,联合步步高(002251,股吧)集团、物美集团、红星商业集团、五洲国际集团、南京中央商场(600280,股吧)集团、新华百货(600785,股吧)集团等3000多联盟成员,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百城千店疯狂年中庆”狂欢大促,直接公开叫板传统电商。

零售业内人士表示,电商一向擅长造节,想方设法让剁手党“买买买”,比如“618年中大促”、“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都成功俘获消费者“剁手”买买买。但根本的吸引力还是在于找一个时间点通过价格战、广告战、心理战对用户实施狂轰滥炸,从而制造天量销售业绩。不过,伴随这种购物狂潮而来的往往是物流爆仓、退换货困难等问题,这无疑成为电商大促销的硬伤。

市零售商协会人士表示,相比线下实体店,上购物最大的短板在于实际体验,比如服装,在线下就能很好地解决上身效果问题,可以反复试穿,并且退换货都方便,未来的商业零售必将越来越追求消费体验。从数据来看,目前仍有近9成消费都是在线下实体商业实现的,只是相比电商的热闹,线下实体略微沉寂。

不过,该人士认为,向互联靠拢造节,是一种拥抱互联的方式,但要真正做好,尤其要强调购物体验,比如如何疏解拥堵的人群、备足充足的车位,还有要将促销实实在在落到实处,不能为了制造噱头吸引消费者,而实际上促销力度并不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