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14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启迪协信将在重庆打造旗舰科技城 总投资逾100亿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50次浏览


启迪协信·重庆楼盘科技城项目位于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内,将由启迪协信与江北区政府共同投资打造,建设运营面积共计150万平米,总投资额逾100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19日,重庆江北区政府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签署了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打造为启迪协信西南旗舰科技城项目。据悉,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司常务副总裁许晓军出席活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位于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内,将由启迪协信与江北区政府共同投资打造,建设运营面积共计150万平米,总投资额逾100亿元。

该项目导入清华大学科研、实业、金融、孵化等创新服务资源,打造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科技金融和创业孵化为支撑的科技服务体系,重点发展智能制造、移动互联、文创教育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方向。

资料显示,2015年6月,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由启迪控股联手协信集团共同创立。目前,启迪协信全国在建及未来储备项目已经超过30个。

除了重庆科技城,近日,启迪协信青岛楼盘科技园一期的住宅项目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预计年底前主体施工至50%,2017年底项目有望全部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