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24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我国将整治房产中介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51次浏览


据新华社电针对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房地产中介市场,我国有关部门将重点整治隐瞒房屋真实状况、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及乱收费、骗取中介费等“钓鱼”行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6日在国务院政策吹风会上说,群众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中介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普遍不满意。据北京楼盘市在2014年对3万多名年轻人住房状况进行调查,其中43.8%的人都表示在租房过程中遇到中介不良行为,甚至出现黑中介、欺诈中介费等问题。

目前,住建部正会同有关部门一起,制定具体措施,规范中介机构房源信息发布,全面推进房地产转让合同签,切实加强房地产交易资金监管,强化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备案管理,加强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完善信用信息系统,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等。

“房源信息发布,一定要真实。中介机构在房源信息发布前要经委托人同意,同时还要到当地房管部门进行房源信息核验后才可以发布。不得以虚假信息、虚假价格进行"钓鱼"。”陆克华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