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15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体育馆开盘 单日收金20亿售出715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10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997次浏览


4月24日,绿城杭州楼盘项目——杨柳郡二期B、C组团在浙大紫金港体育馆开盘,单日突破20.23亿,售出715套房源。

观点地产讯:4月24日,绿城杭州项目杨柳郡二期B、C组团在浙大紫金港体育馆开盘,单日销售突破20.23亿,售出715套房源。

资料显示,2014年10月30日,绿城集团和地铁集团斥资44亿元联合竞得七堡车辆综合体地块;2015年4月12日,绿城命名项目为杨柳郡YoungCity。

2014年5月11日的绿城常新forever young发布会,宋卫平亲自为杨柳郡站台;9月15日,杨柳郡生活体验馆盛大开馆,也是绿城首个生活体验馆。

10月23日,杨柳郡产品说明会暨一期选房活动吸引3800人到场,一期折后均价18900元/平米,当天推出的999套房源成功落位909套;12月底,杨柳郡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启动一期房源签约,短短十几天签约金额超过20亿,也成为该年度绿城登顶杭州销冠的“王牌”项目。

2016年2月27日,杨柳郡388套房源加推入市,认筹量超过了1400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杨柳郡总共约4800套房子,早前绿城计划将其分解成三个“999”出售,即第一批999套房子赚5%、第二批999套房子赚6%、第三批999套房子赚7%。

此外,近日杭州绿城九龙仓滨江四桥“”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案名征询。目前,绿城在杭州的在售高端项目仅留香园,新项目也将成为该公司继“四大名著”之后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