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拼团购房23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紧邻市一中享醇熟配套 万科城装修三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5-10-26 09:33: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8次浏览


点击了解万科城溪园29#详情

淘房 芜湖楼盘讯提起万科城,购房者第一反应就是大品牌、一级物业、全配套,其实,买房就是买配套,买配套就是买生活。毕竟住在这里的自己,配套跟不上,或许就连最起码的日常生活,也是事事不方便。那么,住万科城优享哪些配套设施呢?降价通知我我要抢购 转7025

推荐阅读:

2015芜湖棚改特供房源详情公布 房价额外优惠2%以上

因为有“它”在 2015芜湖楼市这些楼盘火了

最高可贷50万元 芜湖住房公积金使用全攻略

高校毕业生买房有补贴 芜湖安家补助全攻略

万科城29#楼88平实景样板间

据了解,万科城南区目前在售溪园17#、29#楼,面积为88平、98平、105平、115平装修三房,惠后均价约6000-7000元/平。万科作为国内地产领军品牌,其社区配套的标准一直为业内所称道。芜湖万科城五年深耕打造醇熟社区,休闲娱乐都在家门口。不信你看:

万科城南区实景淘房 李辉/摄一湖春光,自家院

诗意湖居是很多人的向往,清晨黄昏,随着天际线的不断变换,“居所”不是一个封闭的空间,而是流动的风光盛宴。万科城坐拥知音湖与天籁湖两大湖系,将近万平米的自然湖景与社区绿化遥相呼应,私享生态人居森呼吸。

商业配套,咱自带

万科城内相应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第五食堂、爱家便利店、蒸金味包子铺等多家商户均已入住新街坊,还有沙县小吃、牛肉面等更多美食店即将陆续开业。

无运动,不时尚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万科城内700米的环湖景观跑道,充分体验有氧的绿色慢跑生活。室内泳池社区篮球场等,让社区休闲生活健康之中不失雅致。儿童游乐设施让您尽享温馨亲子时光。适合全龄段业主的各种景观与休闲生活设施,为全民健康加油。

好学校,好到家

抢高考房,不如趁早住教育大盘。万科城隶属于市育红小学城东校区、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分校初中部,紧邻芜湖市一中,坐享一站式优质教育,护航孩子成长,锦绣未来在这里起航!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